19-道教法器、用具
首頁 > 19-道教法器、用具 > 印章、宮印系列
3吋單龍印
貨號:421025
產品材質:桃木
產品規格:底座長寬約13cm
     印章本體長寬約9cm
     整體高度約17.8cm
※因量測方式有所不同,因此尺寸可能會有2%誤差。
售價: $4,600
會員價: $3,220
售完,補貨中! 可訂購時通知我
此為桃木實木製未刻印印章,可用於刻印廟章、神明章,共有多種尺寸。
廟章、廟印、宮章、宮印、宮廟章、宮廟印章的由來:一個廟宇就像是一個國家一樣,國家會有皇帝或是總統的玉璽,而廟宇也一樣。
每一間廟宇都會有屬於自己的廟章,這個廟章又稱「廟印、廟印、宮章、宮印、宮廟章、宮廟印章」,代表廟宇行使宮廟的權力和義務,也代表一間廟宇對外的公信力。
神明章、神明印章的由來:通常一間廟裡面,都會侍奉多尊神明。
廟宇的住持通常會依照神明的指示,或是特別功能的需要,給神明刻一個屬於自己的印章。
通常廟宇的主神都會有刻有屬於自己的神明印章,其他恭奉的神明則要看自己的需要,沒有一定的範疇。


 



若有需詢問尺寸或價格問題,歡迎來電詢問或使用LINE詢問
立即加禾豐LINE成為好友訂購與詢問請點這> 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jun9660x

禾豐宗教文物LINE/ ID:@jun9660x


禾豐宗教文物電話:03-359-1785
桃園市龜山區萬壽路二段486
 
佛燈、燈具 / 神明爐 / 祖先爐 / 爐具、銅器 / 神桌 / 供桌
顯教神像 / 道教佛像 / 顯密佛像 / 觀音聯 / 神明彩 / 木雕聯

備註:由於拍攝技術影響與顯示器色差,實際物品與網路商品顏色可能略有不同,將以實際出貨商品為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