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-道教法器、用具
首頁 > 19-道教法器、用具 > 令牌、玉旨、旨令系列
尺3龍玉旨/立式
貨號:420503
產品材質:一般實木
產品規格:長約31.5cm、寬約11cm
     高度約42cm
※因量測方式有所不同,因此尺寸可能會有2%誤差。
售價: $6,000
會員價: $4,200
購買數量:
加入下次再買清單
此為實木製五旨令之一的「玉旨」,此玉旨雕工精細,外觀的金色全是按金而成的。
五旨指的是道旨、懿旨、玉旨、佛旨及聖旨五種旨令。
五旨令一般來說只有宮廟神尊或是要開創廟、宮、壇、堂才能領,一般凡人不能領這五種旨令。
神明用的旨令就類似我們人們有機車駕照不等於可以開吊車、有廚師執照不等於可以開麵包店一樣,旨令就像是神明在天上的執照、駕照、或身份證一樣,所以宮廟的神明要有領旨令 , 才能代天宣化、 出駕降乩、展開弘法濟世救人等重大任務。
領旨令就要看主神辦事的種類。
「玉旨」(為男神明所領的旨) : 頒布旨令神尊為玉皇大天尊(玉皇大帝)、南斗星君、北斗星君、三官大帝。






若有需詢問尺寸或價格問題,歡迎來電詢問或使用LINE詢問
立即加禾豐LINE成為好友訂購與詢問請點這> 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jun9660x

禾豐宗教文物LINE ID:@jun9660x
禾豐宗教文物電話:03-359-1785

桃園市龜山區萬壽路二段486
 
佛燈、燈具 / 神明爐 / 祖先爐 / 爐具、銅器 / 神桌 / 供桌
顯教神像 / 道教佛像 / 顯密佛像 / 觀音聯 / 神明彩 / 木雕聯

備註:由於拍攝技術影響與顯示器色差,實際物品與網路商品顏色可能略有不同,將以實際出貨商品為準。